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4年3月9日

[跑步] 慶祝38婦女節的 Running Girl



相隔了快半年,又報了路跑活動!隔太久沒跑真的很容易懈怠,總算又開始熱血起來了,這次因為是拉拉看到自己的姐姐變得很陽光,忍不住也想要陽光一下,於是嚷著要我跟他一起河濱路跑。說實在我至從最後一次在外面路跑到現在不知相隔多久了,想說二個人去河濱路跑已經不是我的 style 了。外頭的天氣太泠而且一般道路很傷膝蓋,可以的話我都在操場及體身房跑步。

另外至從換工作後,每天幾乎都早出晚歸,找不到時間去練慢跑,只有每週日去健身跑個半小時,慢慢開始懈怠啦啦…



於是欣欣找我慢跑這也是個契機,這樣我就可以慢慢重拾跑步的熱情,而且春天也女到了,是該開始運動啦!先在運動筆記找了路跑賽事,挑了我跟欣欣都可以日期後,就準備執行啦!

首先我們都認為春天天氣應該已經開始轉熱了,選下午跑對欣欣這種初級者應該會比較能夠克服一大早就起床跑步的困難。另外全部都女生的路跑也會覺得『哇!都女生耶!好像一堆姊妹們一起跑步的感覺』

選訂了女生路跑後,接著工作又忙忙忙的…沒想到轉眼就來到了 3/8(日)話說本來說好比賽前要一起練跑的,沒想到一轉眼就來到了比賽當天(淚)

到了當天,天氣迷濛,溼溼泠泠的,氣象預報 16度,而外頭又下著雨,欣欣一直嚷著說他不想跑,他想放棄,反正又沒拿到物資等等的理由,我一直激勵她下雨也要去都繳錢了,而且就是為了激勵自己才報名的不是嗎?一直勸他,所以在吵吵鬧鬧中,我們還是出發了,話說還不知怎麼到跑步的現場,從未去過的馬場町公園的,聽從 google map 的建議,但不想傻到頂溪站在往回走,於是到了古亭站後坐計程車前往(話說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奢侈,為了路跑坐計程車啊!)

到了會場,真的好泠,我們急急忙忙換了衣服,欣欣完成報到程序後就一同去寄物,接著剩大小十分鐘的熱身。馬上就開始路跑。

一路上兩個人就是互相牽制,前五公里時跑的時間比較多,大多數都在跑步,偶爾聊著天,有種回到大學的 fu...  但大學時期也從未在雨天時在外頭跑就是了。過了五公里後,我們幾乎就是都用走的了。

這個跑步辦得不錯是女生感覺都滿有教養的(?!)大多的補給站都好乾淨,垃圾都沒亂丟,而且五公里處就有食物的補給,巧克力、香蕉跟運動飲料,跟別的路跑比這部分有用到心。回到終點處時,還有贈品可拿,帥哥模特兒跟你合照。另外跑步路線也不錯,可以靜下心來看看風景,但這裡的風景如果是夏天的下午來跑就太熱惹。

話說穿雨衣跑真的好痛苦,不透風,裡頭下雨外頭也下雨,超痛苦,而且最後還是全身溼荅荅。我想換裝備了。嗚…

這個比賽唯一的缺憾就是下雨加上沒有晶片計時,對一些想追速度的女生可能小可惜。話說我跟拉拉跑4公里左右處就看到第一名的選手跑回來惹,是位媽媽哩…真是了不起啊!

回到現場後看到有露出八塊肌的帥哥模特兒在跟大家合照,我跟欣欣也興奮的跑去合拍,話說 Nike Woman Run 也有同樣的儀式,由模特兒掛牌子,真是了解女人心。另外也有下午茶,宴會茶點可以吃,還準備了熱熱的薑母茶,算是滿有誠意的。比賽的攤位滿多的可以逛逛,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有些店家沒出來擺攤,可能是受到下午的影響吧。

這次的比賽對我而言成績不是很理想,可能是懈怠太久了,1小時19分真的有點可惜,想當年我第一次參與跑跑 9 公里的成績是 1小時 05 分…如今回不去了 嗚…

Cloud gogo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