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10月5日

[敗物] Mackbook Pro Retina 13

令人期待的一刻來臨啦!Macbook Pro Retina 13.3 吋開箱文

早在很久前 某好友身兼主管的朋友就說要送我一台 macbook air,說是補貼我到了他的公司,卻沒有如願加我薪水的願望,唉唉~~~這也不是他的錯,不過後來發生了種種的事情,這位好友算是有得到意外之財,於是我就跟他提起『既然你要送我 air, 你現在發財啦!送我 pro 好了。』聊著聊著他又說『pro 不夠啦!直上 retina 啦!』接著就被升級了!



人生還是要有一些這樣的有錢好友啊 (喂)

總之,活了30個年頭,我總算完成了『擁有一部 apple notebook 』的願望了!
記得我上大學前,無意走到了KMall 也就是現在的台北秋葉原的那個專賣3C 的場所,當時有些  apple 的店員他正在向大家展示 apple computer 驚人的效能及獨特的設計魅力,還有最令人心動的!它不會當機 (也許它會當機,但就當時穩定度跟 microsoft 的比較下來,真的少當多了,買過 micorsoft 的電腦都知道藍白畫面是什麼意思)

總是這樣的展示在一個花樣少女的面前,是多吸引人啊!我當時就下定決心,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台 apple 的電腦,而且那個時候,發現3C 世界的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當美學與科技結合,這件事是辦得到的,工程師也是可以擁有設計美感的,這都藉由 apple 來完成了!

(那時候就應該買 apple 的股票了吼)

比較令人不習慣的是中島式的鍵盤,前主管在離開公司前送了我們幾位工程師機械式的鍵盤,嚮亮的敲打聲及細微的回彈感,已經讓我愛不釋手,不過現在換 macbook 的要重新習慣了。

最令人激嚮的是那個觸控板,多指觸控實在太棒了呀!都讓人忘了滑鼠的存在了!而且更加的人性化,你說你說,這個有什麼比的上這個呀!筆電就該輕鬆的讓人帶出門,又要帶充電線、滑鼠的多忙!

還有非常棒的 retina 的顯示器,唯一的缺點是如果你用的軟體是不支援 retina 的顯示,會看到 icon 的鉅狀,增加眼睛疼痛,不過如果是內建的幾個軟體,顯示度就非常的細緻,真的看久也不會累,另一方面是假設處理照片,如果有保留 Raw 的檔案,可以看比 jpeg 更多細節跟顏色的呈現,真的有差啊!恐怕我回不去了!

總之謝謝這位好友在我生日時剛好也送我這份大禮,我會好好使用的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