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8月3日

[食記] KONAYUKI 北海道式的下午茶


好友慧環島回來了,於是一行人想說一同吃個飯,順順聊聊近況跟聽聽慧環島的趣事。找了無數個餐廳,找考量了距離及方便性,選定了這間才剛試營運的 Cafe。

落在中山捷運站,台北光點之家旁邊的巷子,在這非常競爭的咖琲街之中。光點這兩條路上光是咖啡店就很多間,最有名的就是米郎琪。不知這間剛試營運的 Konayuki 是否能存活下來呀!


店面以白色為基礎,整個落落大方的感覺,搭配藍色些許,有北海道風味的咖啡店,為這夏天帶來些許涼意。

店名沒有太高調,整個走高雅大方風





餐點有戚風蛋糕、奶酪蛋糕、手作咖啡跟飲料。店內的招牌是奶酪蛋糕,空運來台灣的,但價格也不斐,走精緻路線… 飲料的部分我看到有人點抹茶牛奶冰沙感覺不錯也吵著要點 

杯墊很可愛,是北海道的動物們,我少拍了一張。朋友拍這系列的時候,服務生還拿了新的給我們攝影,揪感心

店內的某些裝潢滿好看的


朋友點的是綜合莓果奶酪蛋糕,份量不多,水果都比蛋糕多了吧…蛋糕中間好像有一層很綿密的奶油還啥的了,另外還配上冰淇淋。整個很好吃!只是份量太少,這樣就要260元,小小的在內心哭泣啊



再來我點的是巧克力香蕉戚風蛋糕,跟剛剛的奶酪比起來整個份量就比較足夠,總算展開笑顏啊!除了香蕉跟巧克力還有奶油的裝飾。蛋糕非常的綿密,味道在嘴巴裡慢慢的化了開來(這友人形容的)

好友點的冰滴咖啡

我點的抹茶牛奶冰沙,好好喝!只是要消微攪拌一下,不然都是牛奶味 XD

冰滴咖啡牛奶與咖啡合體!

(相片說明:好像被我調整的有點色偏了…戚風蛋糕看起來好奇怪…)

好友與走精緻路線的奶酪蛋糕…

沒有留言: